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2022  成功案例  2023 

你应具备的项目计划书演讲稿的优化策略

   日期:2020-04-03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697    
核心提示:演讲稿优化策略 主讲人自我介绍+项目简介。 开场白必须要“短小精悍”,用最简单的文字引出主体部分。在简短有力的首要条件下,

演讲稿优化策略

主讲人自我介绍+项目简介。

开场白必须要“短小精悍”,用最简单的文字引出主体部分。在简短有力的首要条件下,表述要有亮点,第一印象必须要深刻。

并不是每一个项目都要包括上述所有的要点,且要点表述的顺序并不固定,但是总体叙述应有完整的逻辑性;演讲稿虽然需要严谨性,整篇讲稿拒绝口水话,但语言可以愈加生动化,言简意赅,善用设问,引起大家的注意与共鸣,让评委和听众有意愿继续听下去;语言的明晰性较高,让人比较轻易知道。可以出现一些专业名词、术语进行阐释,但不可以过多,以免显得生僻难懂。

1.项目背景、项目功能

结合PPT对项目背景进行简短有力的剖析,提到的点要和自身的项目有对比功效,进而引出自身的项目。

项目功能按重要程度和优势度排序,先介绍主要、最具优势的、最吸引人的功能。

多用实例来讲解,让大家以身临其境之感飞速知道项目的功能和功效。

2.市场行情、商业模式、资金投入后方、上市状况

可以与其他同类项目对比,引出自身项目的优势。

借鉴、引用做的比较成功的企业的商业模式,或者新兴稳固的商业模式。

强调资金投入合作的企业的实力、知名度,有得到地方政府支持的,可以着重指出,从而增加评委对这个项目的可信度和可行性。

若此项目已经上市赚了钱,可把一些买卖证据展示出来,突出自身的优势。

3.团队介绍、技术支持

团队介绍尽可能一带而过,假如有比较要紧的或者影响力较大的人物,则可以进行着重介绍。技术方面可做简短剖析,突出自身的优势并增加可信度。

4.推广策略、将来展望

怎么样盈利除去公益类项目以外最关注的点,所以推广策略要讲仔细一些,但不可以细过功能介绍。计划中多提及影响力较大的企业或者办法,增加项目的可进步性。

结尾必须要表露出对项目的自信,与实质紧密联系,加以国家关于“大众创业万众革新”“网络+”,以及与大学生有关的一些政策,,紧抓年代特征--信息化年代(信息能得到迅速交流、借助),用年代特征来说明项目的适时优势。

结语部分可以谈到自身的项目刚起步,会有大量不足之类的谦语,但更要坚持表露团队对项目的信心,从而更好地让评委点评你的项目。


 
更多>项目计划书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